平手友梨奈與蜷川実花合作1920年代復古摩登攝影在『装苑』登場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文化出版局(左起 平手友梨奈、吉岡里帆)

 

平手友梨奈作為由攝影家/電影導演的蜷川実花所展開的新連載『One Thousand and One Nights 蜷川実花と未来の女の子たち』第一位來賓的情報在日前公開。本連載是以『感受到會是代表未來的女性們』與日本雜誌『装苑』雜誌所進行的合作,在美術攝影方面每次都會以一則古典的故事或繪畫來作為靈感進行創作。

 

在本次的連載裡,完成了只有蜷川與平手才能夠表現出來既豐富又新鮮的美術攝影。帶來了1920年代日式摩登風格的世界觀。此外在『PLAY A SENSATION vol.37』裡,吉田ユニ與吉岡里帆將會登場。吉岡是第三次參加本雜誌的攝影工作。過去兩次是在時尚企劃中登場,她個人也十分喜愛時尚。吉岡在這次所穿著的是,最小限度的豪華禮服。配合這件禮服的網襪則是由植物所製作出來的,這裡也是值得矚目的焦點。

 

『装苑』封面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