わーすた洋溢夏季風格新作『サンデー!サンシャイン!』MV解禁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avex trax

 

わーすた將在2020年8月12日發行的新單曲『サンデー!サンシャイン!』的音樂錄影帶現已解禁。這次的新歌是一種斯卡曲風的編曲,是一首期待著夏天、以開心雀躍模樣般俏皮的旋律為主的夏季歌曲。在音樂錄影帶裡一開始是以世界名勝的捲紙作為背景,再以夏季海邊為主體來展現出わーすた成員們開心享受夏日假期的模樣。這次的作家陣容則有熟悉的岸田勇気來擔任作曲・編曲、作詞則是由hotaru(TaWaRa)來擔任。

 

然後在18日將會舉行線上LIVE「夏だ!ライブだ!わーすたワンマン!」,因此很快的CW歌曲「四季ドロップス」也會首次亮相。わーすた曾經在2020年3月28日於LINE CUBE SHIBUYA(舊 澀谷公會堂)舉辦過5th Anniversary Live的無觀眾LIVE表演,相信在線上Live也會帶來很棒的表演。另外,5th Anniversary Live的「The World Standard〜わーすた5さいになりました!〜」也決定將會放入「サンデー!サンシャイン!」的豪華盤裡。

 

サンデー!サンシャイン!(CD+Blu-ray)

サンデー!サンシャイン!(CD+Blu-ray)

サンデー!サンシャイン!(CD only)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