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欅坂46」閃電宣布10月改名 隊長菅井友香感言發表全文翻譯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Sony Music Records

 

【菅井友香 發表全文】

 

一直以來應援著欅坂46的大家,真的非常感謝。在螢幕前看著直播到現在的大家,真的非常感謝。對於久違的LIVE,我們用盡全力的演出,希望能夠帶給一直以來支持著我們的大家有活力元氣的表演,以及歌曲帶來的訊息及力量,不知道有沒有傳達給大家呢?

 

接著我們有想告訴大家的事情。我們欅坂46,這五年的歷史將劃下句點。接著為了朝向未來前進會與欅坂46道別。10月預計舉辦欅坂46最後LIVE,將會是我們作為欅坂46最後的活動。接著將以全新的團名重新開始。

 

當然,並不是所有成員都能馬上接受這個決定。我們對欅坂46的感情相當強烈,並不是抱持著半途而廢的心情持續活動至今的,我自己也是抱持著希望能守護相當相當喜歡的欅坂46一直活躍著。但,這是為了讓這個團體能夠變得更加強大所做出的決斷,與一直以來照顧我們的工作人員,以及成員們大家討論的結果,我們決定積極面對。

 

因為欅坂46才完成的夢想相當的多,包括現在沒有站在這裡的成員在內,以及有著大家一直以來的支持,我們才能完成這麼多的事情。有著堅強的成員及工作人員,很棒的歌曲,以及相當棒的創作者團隊的大家,以及到現在數不清,一直以來為我們應援的大家,能夠與你們相見真的讓我們相當自豪。至今與欅坂46相見的、喜歡上的,以及支持著我們的各位,真的非常感謝!

 

有著相當快樂回憶的另一方面,我們也有著許多懊悔與不甘的事情,特別是這兩年感覺像是看不見隧道的盡頭一般徬徨,無法預測的事情不斷發生,也有許多明明很想但無法完成的活動。甚至有時也會想著是不是無法回應大家的期待。

 

接著成員們的接續畢業、退團。也有著獨自前進的同時,團名成了讓人想摀住耳朵不想面對的時候。但對於欅坂46越喜愛越是煩惱,認為自己要做的事情越多就變得更加執著。而現在為了讓團體更加強大,新加入的二期生、新二期生,還有一期生28名成員將在這裡重新開始,今後也會為了讓大家的夢想實現而繼續努力。

 

為了今後能變得更加強大,我們必須暫時對自己所珍愛的事物訣別,餘下的空白或許會被我們真正所愛的事物填滿也說不定。今後就是重新開始,或許前方的道路佈滿荊棘,但希望能與大家一起將還沒染色的純白團體染上不同色彩。我們與大家約定,在欅坂46所學習的經驗曾經鍛鍊著我們,今後也會更加確信這些學習的經驗,重新成為更強的團體!今後請期待我們的表現,也請大家多多指教!

 

欅坂46首次無觀眾線上轉播演出落幕 30萬人共同見證重大發表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