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向坂46綜藝四人組加藤史帆、佐々木久美、富田鈴花、松田好花登「B.L.T.」封面內容公開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東京ニュース通信社

 

即將在7月21日發售的雜誌「B.L.T.」2020年9月號在今天公開了全新照片,封面是由女子偶像團體日向坂46中最具「綜藝力」的加藤史帆佐々木久美富田鈴花松田好花四名成員登場,完成的照片也讓她們直呼「太可愛了吧!好好笑!」日向坂46特輯部分以全員參與,並由搞笑組合奧黛莉主持的節目「日向坂で会いましょう」為主題,考驗們對於節目的愛進行的”大喜利”企劃,成員們也將運用自己的姓名的第一個字做出文章,向讀者傳達節目的魅力。另外還有由B.L.T.嚴選的節目前身「ひらがな推し」時代開始至今名場面等豐富內容。

 

不僅如此,這次「日向坂で会いましょう」主持人奧黛莉在訪談中也盛讚「全部的成員都很陶醉在節目收錄裡面,反而我們還會這種快樂氣氛被牽著走。」,還有在單曲祈福活動曾出現過的佐藤満春(どきどきキャンプ),曾表示自己是日向坂46粉絲的都築拓紀(四千頭身),節目製作人長尾真,以及將在8月7日公開的日向坂46紀錄片「3年目のデビュー」導演TBS・竹中優介將一同向讀者傳達節目魅力。其他部分有在出道前就引起極大話題的女子偶像團體「#ババババンビ」訪談企劃,原定3月27日將舉辦出道演出的她們受到疫情影響而停止,現在反而成為了還沒出道的五人組合。

 

 


 

【指定通路 購買特典】

■Lawson Entertainment(※僅限網站)

特典内容:加藤史帆・佐々木久美(日向坂46)/富田鈴花・松田好花(日向坂46)雙面大海報一張(款式與附錄不同)
https://www.hmv.co.jp/

左起:加藤史帆・佐々木久美(日向坂46)/富田鈴花・松田好花(日向坂46)

 

■7-net Shopping

①清司麗菜(NGT48)附贈明信片
https://7net.omni7.jp/top
②関根優那 附贈明信片
https://7net.omni7.jp/top

清司麗菜(NGT48)

関根優那

 

■TOWER RECORDS Online(※僅限網站)

特典内容:白間美瑠(NMB48)附贈明信片
https://tower.jp/

 


 

【「​B.L.T.2020年9月号」資料】

發售 : 7月21日(二) ※根據地區發售時間有所不同。
定價 : 980日幣
封面:加藤史帆&佐々木久美&富田鈴花&松田好花(日向坂46)
別冊附錄:加藤史帆&佐々木久美&富田鈴花&松田好花(日向坂46) 雙面超大型海報

可在全日本書店及網路書店、TOKYO NEWS magazine&mook(honto)<https://zasshi.tv/>網站等進行預購,詳細資訊請至TOKYO NEWS magazine&mook進行確認。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