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田理央開設個人YouTube頻道『だーりおCHANNEL』與粉絲約定訂閱數目標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レプロエンタテインメント

 

演員內田理央的個人YouTube頻道『だーりおCHANNEL』在昨天公開,並進行了首次線上轉播,除了提到今後在該頻道的投稿計畫外,也與粉絲們約定了訂閱人數挑戰,其中包括已經在自己的SNS上發不了公告影片中,不論是對於”觸手”相當感興趣的她,或者是拿著限制級畫面的作品而興奮的模樣,以及以”極限系列”為主題的衝浪挑戰、腳底按摩、美容美妝影片等,能夠期待透過這個頻道更深入的了解內田理央。

 

昨天直播一開始邊吃著晚餐的麻婆豆腐一邊與觀眾們對話,一邊在留言區目擊大家希望以後在頻道能夠做的事,其中有觀眾表示「希望能看到起床後的例行作業。」,她則笑著說「但我起床後的例行作業大概5分鐘就結束了,會不會很無聊啊(笑)大家想看嗎(笑)。」另外也與粉絲們約定只要達成10萬訂閱,就會舉辦”線上交流會”,65萬人訂閱是”夏威夷旅行紀錄”,達成百萬訂閱的話將會送出『新世紀福音戰士』中明日香所穿的戰鬥服,同時也有聊到自己喜歡cosplay,以前曾經扮演過『キングダム』人氣角色楊端和等話題。而下次的影片投稿預計今天公開。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