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L.T延期單獨公演2021年同一時間開演 精選歌單封面徵選結果公開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EVIL LINE RECORDS

 

在昨日(15日)發售了首張出道專輯『POP』的女團B.O.L.T公開了因為疫情延期的單獨公演將在明年5月21日於東京下北沢GARDEN舉辦的消息。這次的消息是在專輯發售紀念直播特別節目『B.O.L.T.V 〜Major Debut Special!!!!〜』中所宣布。本單獨公演原定在2020年5月16日於同會場舉行,對於延期的時間總算確定下來的消息成員們也開心的在直播中表示”大家久等了,請好好期待!”

 

另外,B.O.L.T在串流音樂平台Spotify舉辦的『POPお楽しみプレイリスト』歌單封面徵選活動結果也同時發表,本活動是在6月13日至7月4日間舉辦的精選歌單封面徵選企劃,從許多粉絲及投稿者中選出六名進入最後審查名單,最後選出了現在的結果(如下圖),而以成員們所選擇的主題歌單將在今天依序公開。

 

 


 

【歌單公開順序(日本時間)】

7月16日(四)5:30 Brand New Day 歌單:「星が降る街」(Select:青山菜花)
7月17日(五)8:30 Fresh 歌單:「足音」(Select:青山菜花)
7月18日(六)10:00 Complex Feeling 歌單:「BON-NO-BORN」(Select:白浜あや)
7月19日(日)12:00 Lunch Time Breaks 歌單:「宙に浮くぐらい」(Select:白浜あや)
7月20日(一)15:00 眠気を吹き飛ばす 歌單:「SLEEPY BUSTERS」(Select:B.O.L.T)
7月21日(二)17:00 After School 歌單:「わたしの色のとびら」(Select:高井千帆)
7月22日(三)19:00 Prime Time 歌單:「axis」(Select:高井千帆)
7月23日(四)21:00 Room Studio 歌單:「スーパースター」(Select:内藤るな)
7月24日(五)23:00 Heart Beat 歌單:「夜更けのプロローグ」(Select:内藤るな)
7月25日(六)1:00 Great Day 歌單:「寝具でSING A SONG」(Select:高井千帆)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