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色幸運草Z聖誕演唱會影像作品「The Diamond Four」片段在YouTube釋出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EVIL LINE RECORDS(BD版封面)

 

ももいろクローバーZ(桃色幸運草Z)從7月15日發售的『ももいろクリスマス2019 ~冬空のミラーボール~』Blu-ray&DVD當中公開了「The Diamond Four」影像。這次公開的「The Diamond Four」是和包含TATSUYA等Humanbeatbox的好手們所合作的歌曲,音樂全部都是以Humanbeatbox來表現。是一首將激烈且纖細的beatbox與桃草的歌相互結合所產生出新化學反應來的歌曲。

 

去年12月7日在大阪城ホール,24日、25日在琦玉超級競技場所舉辦的<ももいろクリスマス2019~冬空のミラーボール~>。這次的Live Blu-ray&DVD是收錄了琦玉超級競技場兩天份的公演。在共計舉辦過10次的「桃草聖誕演唱會」當中,以“冬空のミラーボール”這種只有桃草才能展現出來的昭和歌謠秀為主題,再加上中山秀征和Japan Beatbox Champion TATSUYA等嘉賓陣容,和總計21名的伴奏樂團・DOWNTOWN SWING ORCHESTRA一同展開這金碧輝煌的舞台。另外在7月15日晚間7點開始將會在niconico生放送播出『本日発売TV「ももいろクリスマス2019」をメンバーといっしょにみよう/ニコS特別編』。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