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向坂46「聖母」潮紗理菜登日本偶像雜誌『IDOL AND READ』封面人物

, 偶像消息

圖片:シンコーミュージック

 

讓偶像們來深入交談其真實的想法和心情的長篇訪談集『IDOL AND READ』(シンコーミュージック)23號將於7月31日發售。這次的封面卷頭是日向坂46潮紗理菜 「聖母のクローバー物語」。請到了很喜歡說話的なっちょ來談論像是最喜歡的家人們、在小時候居住過的印尼、實現了願望的四葉草、以及很重要的おひさま(日向坂46粉絲的總稱)等話題,有著2萬字的長篇訪談是絕對不能錯過的。在封底登場的,是欅坂46的齋藤冬優花。在1萬5千字的訪談中,談論到了從小時候、學生時期的事情,舞蹈、阿波舞的事情,一直到徵選時候的事情,這裡也是不容錯過的。

 

除此之外,還有像是脫離了Hello! Project閃電加入ZOC的巫まろ、Hello! Project的BEYOOOONDS山﨑夢羽、離開了GANG PARADE、WACK,成為了自由編舞師的カミヤサキ等人,這次也帶來了幅圍廣泛的陣容。

 

 


 

【刊載偶像】

封面:潮紗理菜(日向坂46)

封底:齋藤冬優花(欅坂46)

專訪:

巫まろ(ZOC)/山﨑夢羽 (BEYOOOOONDS)/松本ももな (ラストアイドル/シュークリームロケッツ)/森みはる(26時のマスカレイド)/塩見きら(神宿)/桜井美里 (ukka)/高萩千夏 (アップアップガールズ(2))/佐藤まりあ (フィロソフィーのダンス)/ブラジル (MIGMA SHELTER)/カミヤサキ (順序不同)

 

【IDOL AND READ 023 發售資訊】

日期:2020年7月31日
規格:A5、224頁全彩
價格:1,300日幣 + 稅金

通路:日本實體書店及網路書店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salkantaytrekking.com)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