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樂團『over the moon』第一首原創歌曲「My precious~大切な人へ~」MV公開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over the moon

 

由前チームしゃちほこ(虎魚組)成員伊藤千由李、前Dream5的日比美思、莉子、寺本莉緒、橋本乃依所組成的樂團・over the moon,其原創歌曲「My precious~大切な人へ~」的MV現已公開。「My precious~大切な人へ~」是接續已公開的over the moon歌曲「もしも明日世界が消えても、僕等の物語は続いていく」,作曲由村カワ基成來擔任,作詞由nobarakaede擔任。內容能夠讓人感覺到是先前公開的『THE LAST SCENE –ラストナンバー-』的after story,是由5人的插畫與歌詞所構成。「對於即使想見也無法見到的重要的人,希望能夠將思念傳達出去」放入了這層訊息,是一首反映了因新冠之禍而無法見到想念之人現況的作品。

 

over the moon是在YouTube戲劇頻道『僕等の物語』當中所公開的第一彈作品『THE LAST SCENE -ラストナンバー-』劇中登場的5人女子樂團。本次公開的「My precious~大切な人へ~」,是接續「もしも明日世界が消えても、僕等の物語は続いていく」、「ずっと一緒に」的第3部作品。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