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山下美月擔任「CanCam 9月号」封面人物 女友感十足讓人怦然心動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小学館

 

日本時尚雜誌CanCam今天公開了「CanCam 9月号」封面人物由乃木坂46成員山下美月擔任的消息。這次是以「理想的”女友感”是什麼意思!?」為主題,刊載一系列歡樂以及”男友視角”拍攝的寫真照。除了以男生角度”理想的女友感”外,還有以自身角度為出發點的簡潔、清潔感十足服裝搭配,由山下美月演繹”女友感”造型、妝容並加以介紹的內容。而其實山下美月在去年底同刊在社群網站上公開的「疑似約會」影片企劃「きゅんした劇場(心動劇場)」擔任主角時就已經引起話題,這次也是延續當時的感覺,讓讀者感受到像是女朋友一般的情境。

 

 

擔任「CamCam」專屬模特兒至今已經過了兩年,作為模特兒在女性之間人氣也不斷增長,今年一月由「CanCam」編輯部發行的『忘れられない人』熱賣超過18萬冊的其中就有超過3成以上是女性,在10歲至20歲女性間擁有十足人氣,4月剪去長髮後更讓人有煥然一新的感覺。對於登上封面,山下美月也表示到這次是睽違許久的攝影工作,對於”女友感”那種令人心動的感覺自己也還在摸索,在跟工作人員討論下用超級自然的風格完成了作品,這刊用自我風格快樂度過這個夏天的一冊,也請大家務必觀看。另外,7-11特典將附贈山下美月”女友感”照片明信片一張(款式共三種)

 

「CanCam 9月号」封面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