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GT48清司麗菜登場『B.L.T.』9月號挑戰泳裝「讓人看到了嶄新的自己」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東京ニュース通信社

 

NGT48的清司麗菜將在7月21日發售的『B.L.T.』9月號裡展現初次的泳裝雜誌寫真。在2020年3月高中畢業,4月滿19歲的清司麗菜這次將以最佳狀態來挑戰首次的泳裝寫真。15年以NGT48 1期生加入的她(當時中學2年級、14歲)那美麗的成長模樣是關注重點。身高151cm的小巧身材在團體裡是個十分開朗的人物,在雜誌寫真裡的反差將讓人驚艷。在stay home期間裡看似很努力地在健身,寫真裡她的“腹肌”也是看點之一。

 

在拍攝結束後的清司說道「感覺讓人看到了嶄新的自己,十分開心。有種對自己有了自信的感覺」。是在NGT48第5張單曲「シャーベットピンク」發售日7月22日之前推出,因此作為NGT48的一員也十分受到關注。『B.L.T.』9月號的封面是由日向坂46加藤史帆佐々木久美富田鈴花松田好花等4名成員來擔任。在卷頭則是有「日向坂で会いましょう」大特集,除了前述的4名成員之外,還有日向坂46全部成員的“ひなあい”花絮談。

 

除此之外,還有由節目製作人長尾真氏、擔任日向坂46紀錄片『3年目のデビュー』導演的TBS・竹中優介、在ひなあい節目中時不時會出現,溫柔看照著成員們的佐藤満春(どきどきキャンプ)、曾公開說過自己是日向坂46粉絲,也和成員們有過合作的搞笑三人組「四千頭身」的都築拓紀等人來熱血談論關於日向坂46的搞笑魅力。

 

 


 

【「​B.L.T.2020年9月号」資料】

發售 : 7月21日(二) ※根據地區發售時間有所不同。
定價 : 980日幣
封面:加藤史帆&佐々木久美&富田鈴花&松田好花(日向坂46)
別冊附錄:加藤史帆&佐々木久美&富田鈴花&松田好花(日向坂46) 雙面超大型海報

可在全日本書店及網路書店、TOKYO NEWS magazine&mook(honto)<https://zasshi.tv/>網站等進行預購,詳細資訊請至TOKYO NEWS magazine&mook進行確認。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