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YouTuber江﨑葵及偶像團體虹色の飛行少女將加入全新經紀公司「PLUM JAPAN」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PLUM JAPAN

 

新成立的演藝經紀事務所「PLUM JAPAN」,在目前旗下有7名藝人以及三組團體。PLUM JAPAN是在培育代表季節、時代及流行最前線的表現藝術者們,目標是為了讓每一個人那稱作為個性的花朵得以綻放開來。

 

旗下藝人有頻道訂閱人數達到10萬人,目前為YouTuber兼舞台表演偶像團體・虹色の飛行少女成員江崎葵、同樣是虹色の飛行少女成員,在2020年5月參加了『ヤングジャンプ』當中進行的人氣企劃『サキドルエース2020』而備受關注的和泉ふみ、以演出人氣戀愛實境節目『恋愛ドラマのような恋がしたい』為契機,在日劇及電影等領域的曝光度增加的米山穂香等等。此外旗下的音樂團體則有由PLUM JAPAN擔任製作企畫的舞台中所誕生的偶像團體虹色の飛行少女、姊妹團體駆け出しの飛行少女、以及在6月的發表Live上備受關注的Real Sound團體・alma等三個團體。

 

江﨑葵

和泉ふみ

米山穂香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