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彈自唱話題聲優雨宮天 睽違兩年半重登『声優グランプリ』8月號封面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主婦の友インフォス

 

雨宮天於7月10日(五)發售的『声優グランプリ』8月號(主婦の友インフォス)封面及卷頭大特集中登場。不論是作為個人歌手或是其所屬的聲優團體・TrySail都迎來5周年,才剛發行了Blu-ray『雨宮天ライブ2020 “The Clearest SKY”』的雨宮天。在本雜誌的封面及20頁的卷頭大特集登場已久違了2年半左右。長篇訪談的內容裡以Live Blu-ray為起點、仔細回顧了從歌手出道開始至今的活動軌跡。此外,在Twitter上也造成話題的語音繪圖日記「そらのはるやすみ」、以及關於在YouTube上所公開的「TrySail 5周年記念スペシャルムービー」、還有也刊載了以“青”為關鍵字的Q&A企劃環節。另外強力的展現出對於今後活動幹勁的親筆訊息也是關注重點。

 

在卷頭雜誌寫真裡,換上了有白T恤&牛仔褲的俐落造型、水藍色洋裝的清爽夏日風格、和以黑色為主基調具攻擊性的造型等三種不同風格的服裝。附有裝訂的雙面海報,以及簽名拍立得的讀者抽獎活動(共8名)。除此之外,在TV動畫『彼女、 お借りします』當中雨宮天和高橋李依的女主角對談、楠木ともり、石原夏織、イヤホンズ、住谷哲栄×土岐隼一、駒田航×伊東健人等人氣聲優、團體的特集。『声優グランプリ』除了在全日本的書店、動漫專門店以及網路書店販售之外,電子版也會在同一天上架。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声優グランプリ』8月號 發售資訊】

定價:1,330日幣(含稅)
日期:7月10日(五)
雜誌編號:05587-08
總編輯:廣島順二
創刊:1994年11月
發行:主婦の友インフォス
發售:主婦の友社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