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一期生中田花奈電台宣布畢業「偶像生涯已經相當滿足」

, 坂道系列

圖片:資料照片

 

乃木坂46一期生成員中田花奈今天在擔任主持人的廣播節目「沈黙の金曜日」的節目尾聲中宣布將從團體畢業。在這天的節目中先是說了有事情要發表,輕快地說出「我要畢業啦!」之後她重新深呼吸說道「我,中田花奈,將從乃木坂46畢業!」同時回顧將近9年的偶像生涯,說道因為大家的緣故才有機會完成許多自己想完成的事,作為偶像已經感到相當滿足,也相當積極正面地做了這個決定,並再次對粉絲們表達感謝。而詳細畢業日程雖然目前尚未決定,但預計會在今年內畢業。而中田花奈的部落格同時也發表了文章,除了表示畢業日程還沒決定外,也提到自己或許是書寫部落格次數最多的成員,並表示想說的話用文字或許很難表達,因此在部落格中並沒有詳細講明畢業的詳細心路歷程。

 

中田花奈從2011年以乃木坂46一期生身份入團,作爲與西野七瀬桜井玲香若月佑美同樣是1994年出生的成員,也被稱為一期生的「花之94年組」團內知名的「偶像宅」也為粉絲所知,並有自己冠名的麻將節目「乃木坂46中田花奈の麻雀ガチバトル!かなりんのトップ目とれるカナ?」。

 


 

乃木坂46賀喜遥香、中田花奈、新内眞衣「NOGIZAKA46 Live in Taipei 2020」特別專訪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