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久保史緒里擔任裏封面『ボム8月号』發售 展現最日常的一面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ワン・パブリッシング

 

今天公開了由乃木坂46成員久保史緒里擔任裏封面的日本雜誌『ボム8月号』情報,並有多達12面的個人寫真集訪談篇幅。日本「stay home」期間在自己的部落格上解說乃木坂46歌曲音樂錄影帶而引起話題的久保,即使在家中也對於團體有著滿滿的愛,本刊也將以日常風格刊載她的多樣寫真照。其他內容還包括將在8月7日上映的日向坂46紀錄片電影『3年目のデビュー』中同樣也有登場的高瀬愛奈寫真。NGT48成員藤崎未夢、本間日陽 、小熊倫実夏日風格寫真,=LOVE成員瀧脇笙古、諸橋沙夏寫真等寫真照。而擔任封面人物的是NMB48成員白間美瑠,有著多達18面的性感寫真,以及在NMB48新單曲「だってだってだって」中首次進入選拔行列的新澤菜央、原かれん的訪談寫真。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ボム8月号』發售情報】

定價:本體998日幣+稅金
發售:2020年7月9日(四)
規格:AB判
出版社:(株)ワン・パブリッシング

 

『ボム8月号』封面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