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齋藤飛鳥、山下美月、梅澤美波參演漫改電影『映像研』宣布9月25日上映

, 電影專區

圖片來源:©2020 「映像研」実写映画化作戦会議©2016 大童澄瞳/小学館

 

乃木坂46成員齋藤飛鳥山下美月梅澤美波三名擔任主角的漫改作品『映像研には手を出すな!』電影版今天公開將在9月25日正式上映的消息。本作是大童澄瞳在日本漫畫雜誌『月刊!スピリッツ』連載中的同名漫畫,劇情描述視設定為動畫生命的女高中生浅草みどり(齋藤飛鳥 飾)、身兼時尚雜誌讀者模特兒,目標成為動畫師的水崎ツバメ(山下美月 飾)以及視財如命的金森さやか(梅澤美波)三人一同追求「最強世界」的故事。作為電影公開的先驅,4月起在日本TBS/MBS電視台播出共六集的電視劇也已經完結。

 

電影版部分則是繼『あさひなぐ(薙刀社青春日記)』後再次與英勉導演合作,演員也新增了包括浜辺美波、板垣瑞生、桜田ひより、赤楚衛二在內的強力陣容。

 


 

【齋藤飛鳥 感言】

給我等一下。
雖然電影終於要上映了。但自己看自己演的淺草還是會相當害羞阿!真的要公開了嗎?在這麼大這麼大的螢幕上播出,真的可以嗎?!我,會看的哦?!!

 

【山下美月 感言】

終於三位氣勢十足的女孩要在大銀幕上暴走了!不論電視劇版或者劇場版都奮鬥的三個人,將進行更大規模製作,從螢幕上溢出的創作者之魂請大家當心阿。真人版映像研運用許多VFX(視覺特效)技術讓人驚艷,在這麼大的螢幕上親身感受作品最強的世界觀,光想就令人興奮…請彷彿忘卻社交距離的隔閡,享受在大螢幕上氣勢十足的映像研吧!也請大家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我們會在劇場等你們的。

 

【梅澤美波 感言】

大家久等了! 終於!映像研要! 在大銀幕! 登場了!哎呀,一直等待的日子終於來臨了呢。在電影中會不會多了夥伴呢。如果真的是這樣,那真是不得了阿。光是看預告片就感受到十足的氣勢。非常期待!作為金森さやか開始的那個時間也將復活。與浅草、水崎三人組成的暴走三人組希望能讓大家盡快看見。誠心等待大家。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