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欅坂46成員長濱ねる回歸演藝活動!個人官方網站及推特同步開啟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摘自長濱ねる官方推特

 

欅坂46成員長濱ねる將作為日本富士電視台系紀錄片類節目「セブンルール」常規主持人的情報在今天公開。節目訪談影片及情報公開後迅速引起話題,也有許多粉絲表達開心之意,同時這也是她從團體畢業後首次的電視及媒體曝光。該節目以”習慣反映人生””現在最想看見的女性”為概念,介紹著不同領域女性們的成長經歷,透過長時間的貼身採訪等整理出她們的七個習慣及原則,將女主角的強韌、柔弱、美麗以及人生觀呈現給觀眾的紀錄片式節目,從2017年播出至今已經過了4個年頭。

 

而7月7日的節目中介紹了新的常規主持陣容,分別是樂團クリープハイプ的尾崎世界観以及前欅坂46成員長濱ねる,同時也成為了長濱ねる在去年7月畢業後首次出現在公眾視野,節目播出後官方也公開了她的訪談影片。同時長濱ねる的官方網站以及官方推特也同步開啟,象徵著長濱ねる畢業後回歸演藝活動。

 


 

 


 

官方網站:https://nagahamaneru.jp/

官方推特:https://twitter.com/neru_and_staff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