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樹奈々宣布與音樂業界人士結婚!取自己名字諧音的「七」月登記

, 偶像消息

圖片:資料照片

 

歌手水樹奈々今天在部落格公開了自己的結婚消息。部落格內文寫到自己與從事音樂相關產業的對象在昨天登記結婚。40歲同時也是她出道20周年的時間點,重新思考自己未來的機會也變多了,也更讓她想珍惜日常的生活,所以選在爸爸為她選擇的「奈々(日文音同77)」的七月登記結婚。結婚消息曝光後迅速在推特成為話題排行,許多網友也都抱以熱烈的祝福。

 

水樹奈々出生於1980年1月21日,1997年以聲優、2000年以歌手身分出道,20年來強大的實力及人氣為動漫歌曲寫下無數紀錄,包括成為NHK紅白歌合戰史上第一位登台的聲優,以及第一位站上東京巨蛋舉辦演唱會的聲優等,在動漫音樂界有著舉足輕重的地位。

 


 

部落格全文:https://www.mizukinana.jp/blog/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