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girls最新單曲《So many stars》於7月5日在台數位發行!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avex taiwan

 

由11名團員組成的女子歌舞團體E-girls最新單曲〈So many stars〉已於7月5日(日)正式數位發行。本作是E-girls 11名團員至今為止共同走過的軌跡,並包含著對歌迷們的感謝,是一首描寫了啟程及對未來抱持著希望與夢想的中版抒情曲。這首歌曲曾在僅舉辦了兩場便中止的團體最後一場巡演「E-girls PERFECT LIVE 2011 > 2020」,及3月26日(四)舉辦的無觀眾線上直播當中表演,也是歌迷期盼已久的新歌。封面照片當中有著許多顆星星,其中最閃耀的11顆星星,正是表現出由11名團員聚集而成的【奇蹟】,是一張具有重要含意的封面照片。請務必聆聽這首代表著E-girls活動軌跡的最新歌曲!

 

 


 

【E-girls《So many stars》數位音樂平台點聽連結】

https://avex-taiwan.lnk.to/E-girls-So_many_stars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