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E48、SUPER☆GiRLS、東京女子流七組偶像大進擊!特別嘉賓DJ KOO也到場!

, 活動專欄

圖片來源:avex

 

由日本愛貝克思所屬的女子偶像團體齊聚一堂進行的無觀眾演出「エイベのアイドル夏祭り~哲、この部屋。無観客ライブ配信~」在7月4日圓滿落幕。日本網路直播服務「OPENREC.tv」以收費直播形式進行的本演出,包括SKE48的小隊、カミングフレーバー(ComingFlavor)、SUPER☆GiRLSたこやきレインボー(彩虹章魚燒)、超ときめき♡宣伝部(超心動宣傳部)、東京女子流わーすた(The World Standard)等日本愛貝克思旗下的女團,以及網路電視ABEMA節目「矢口真里の火曜The NIGHT」連動企劃選出的選拔小隊「ヤサマオシ」都有參與。同時,這場公演各團也履行了在會前與粉絲們各式各樣的”公約”,在受到疫情影響而無法為粉絲帶來現場演出的現在,希望能最大限度的為觀眾帶來最棒的舞台。

 

演出一開始由たこやきレインボー成員堀くるみ、東京女子流成員新井ひとみ、わーすた成員坂元葉月三位的對談為本次的演出拉開序幕。接著第一棒是在四月改名的『超ときめき♡宣伝部』,改名的同時也迎接”新進部員”菅田愛貴的加入,而這次演出是以除了菅田以外的五人舊體制最後一場舞台演出,如同與歌迷們約定的在歌曲「恋のシェイプアップ♡」長間奏中表演許多運動的特別版本。第二棒わーすた穿著一身全新丹寧服裝,首次演出即將在8月12日發售的新單曲「サンデー!サンシャイン!」。東京女子流成員中江友梨說道「抱持著希望為大家的未來多少帶來一些快樂的心情演唱」後,演出了「キミ二ヲクル」,隨後演唱「おんなじキモチ」的時候成員們也履行公約,拿著除菌噴霧向彼此”除菌”的橋段也讓直播聊天室歡笑不斷。

 

使用矢口真里、斉藤真木子(SKE48)、MAINA(大阪☆春夏秋冬)、沖口優奈(マジカル・パンチライン)、白幡いちほ(劇場版ゴキゲン帝国Ω)五人姓名的第一個字命名的「ヤサマオシ」演唱了早安少女組的「LOVEマシーン」,還換上了這首歌當初的正統服裝演出,還接連翻唱「シャボン玉」「恋愛レボリューション21」等早安少女組的人氣歌曲,矢口在現場打趣表示「彩排時就感覺年紀真的到了」,但演出時仍展現不輸年輕成員的舞蹈實力。

 

6月迎來創團10周年的SUPER☆GiRLS表演了8月5日發售的新單曲「明日を信じてみたいって思えるよ」,歌曲是以「不論遇到多少困難、多少悲傷,全部的人都相信未來就能繼續前進」為概念,有著強烈訊息性的作品。たこやきレインボー則演出即將在7月8日發售的新單曲「恋のダンジョンUME」。カミングフレーバー成員們表示「今天再次感受到想跟一直等待我們的粉絲們重新看見許多景色的心情。」,接著演出原創歌曲「君のいない世界」。最後所有表演者重新回到舞台,與作為特別來賓的DJ KOO(TRF)進行聯手演出,在DJ KOO的混音下熱鬧的一同表演「BOY MEETS GIRL」「EZ DO DANCE」兩首過往超熱門歌曲,將熱情透過螢幕傳達給觀眾。

 


 

【「エイベのアイドル夏祭り~哲、この部屋。無観客ライブ配信~」演出歌單】

 

超ときめき♡宣伝部

01. ぴょんぴょん
02. GAMUSHARA
03. 恋のシェイプアップ♡
04. 一方通行、恋の罠
05. むてきのうた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わーすた

01. うるとらみらくるくるふぁいなるアルティメットチョコびーむ
02. サンデー!サンシャイン!
03. いぬねこ。青春真っ盛り
04. グレープフルーツムーン
05. 最上級ぱらどっくす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東京女子流

01. 鼓動の秘密
02. 薔薇の緊縛
03. キミ二ヲクル
04. 光るよ
05. おんなじキモチ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ヤサマオシ

01. LOVEマシーン
02. シャボン玉
03. 恋愛レボリューション21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SUPER☆GiRLS

01. 花道!!ア〜ンビシャス
02. MAX!乙女心
03. 明日を信じてみたいって思えるよ
04. ナツカレ★バケーション
05. 夢限大FOREVER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たこやきレインボー

01. ちちんぷいぷいぷい
02. 恋のダンジョンUME
03. プレイバックス
04. もっともっともっと話そうよ -Digital Native Generation-
05. めっちゃDISCO
06. ナナイロダンス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カミングフレーバー

01. せ~ので言おうぜ!
02. ホライズン
03. 2人だけのパレード
04. 道は なぜ続くのか?
05. 君のいない世界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DJ KOO with ALL メンバー

01. BOY MEETS GIRL
02. EZ DO DANCE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