欅坂46專訪特別節目『欅坂46 season’s 28の欠片』暢談團體未來期待及成長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Sony Music Labels

 

女團欅坂46在昨天(4日)於官方YouTube進行了「欅坂46スペシャルインタビュー特番『欅坂46 season’s 28の欠片』」節目直播。影片中談到關於受到新型冠狀病毒所影響的現狀。自2016年出道以來就快迎來5年的欅坂46。一邊尋訪著回憶中的地點,像是出道單曲「サイレントマジョリティー」MV的拍攝地點・渋谷、舉辦首次單獨演唱會的有明コロシアム、在2019年初次登上的東京巨蛋等等,一邊聊著當時內心的想法。

 

雖然是從出道就一路順遂的欅坂46,但回憶出道當時,小池美波說道「太過順利而感到不安…。因為讓我們登上了許多像是紅白和大型的歌唱節目,在我們的心中也不知道要如何去訂立目標才好。有一種我們跟得上嗎的心情」隊長菅井友香也談到了當時的想法「那時候要說是還不知道害怕嗎,是有一種『我們不是還能夠更加茁壯嗎?』的念頭」。而回顧到2017年的全國巡演,當時「絕對的中心成員」平手友梨奈缺席了。土生瑞穂回顧道「並沒有感到不安呢。因為心裡想著的是只能夠去做好眼前的事情,作為經驗來提升自信」,「覺得在4年裡人的想法是能夠有這麼大的改變阿」。菅井也說道這個對於團體而言的試煉也能夠成為變強的契機。

 

在2019年實現了首次東京巨蛋公演的欅坂46。在結束了巨大挑戰後向團體襲來的,是新型冠狀病毒所帶來的一連串影響。守屋茜對此說道「雖然很想要去做,但很難能夠做些什麼。即便有想法也無法成形」,原田葵則是說道「果然還是會覺得為什麼會是現在呢。很害怕粉絲們會離開」。不過二期生森田ひかる說道「心裡一直是想要去繼承欅坂46的形象。但如果保持這樣下去就會一直都是一樣的了,所以一直在思考著要怎麼做才能夠帶來新氣象」,武本唯衣說道「如果我們要放棄的話,就是『帶給粉絲們勇氣』這件事的結束,所以我們絕對不會動搖的。」,守屋則是熱血說道「想要讓大家知道我們絕對會帶來更加茁壯的姿態」,欅坂46的成員們也展現出了勇於挑戰,不輕言放棄的積極態度。

 

在最後是由石森虹花小林由依、齋藤冬優花、井上梨名松田里奈等人無伴奏合唱了「二人セゾン」。在這之後播出了全員都有參加,為這次所拍攝的全新影像。另外,在本節目的最後作為特別告知,發表了要將2019年7月5日~7日在富士急高原樂園所舉辦的野外單獨演唱會「欅共和国2019」影像化一事。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