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泉佑唯參與吉村界人歌曲「Tokyo」MV 幕後花絮與訪談將陸續解禁

, 偶像消息

圖片:吉村界人、今泉佑唯

 

今泉佑唯在演員吉村界人的歌曲「Tokyo」MV當中擔綱演出。這首歌曲是由吉村界人自己來擔任作詞。以不論是誰都會感到憧憬、能夠實現夢想的“Tokyo”為主題,“在「Tokyo」的人為了緊緊抓住「Tokyo」而扮演自己”,以吉村界人自身獨特的觀點來闡述。在這次的MV當中除了吉村之外,在連續劇中曾經共演過的今泉佑唯也有演出。

 

吉村飾演一位無法放棄舞台演員的夢想,而來到東京的年輕人,為了讓舞台導演看到自己的演技而朝著劇場前行,心中抱著緊張與期待。另一方面,今泉的角色則是來到東京,在劇團資歷約3年,在最近雖然有機會擔任主演但卻沒有知名度的舞台演員。自尊心很高,在SNS上只放了在繁華東京享受生活的自己。一邊在煩惱著理想與現實之間的反差,一邊抱著假如在今天的演技測驗能夠得到導演的認可的話就還能看到希望的念頭。飾演舞台導演的則是マメ山田。很嚴格的去確認吉村與今泉的演技。在7月2日公開MV之後,接下來也預計會在YouTube解禁幕後花絮。會公開吉村界人篇與今泉佑唯篇,還有MV拍攝的幕後以及對於這次共同演出等等的話題,是十分值得一看的內容。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吉村界人 感言】

至今在自己的歌曲裡拍攝過不少MV,但短片倒是第一次。想要在自己所走過的「Tokyo」來再次試著回顧自己所走過的道路而製作的歌曲(節取自現場訪談)。

 

【今泉佑唯 感言】

在看到腳本時,因為是至今為止第一次飾演灰暗的角色,要如何去表現才好呢的感到有些困難。但是在嘗試去演出時則感到十分愉快,一下子就結束了。希望能有許多人來觀看一下(節取自現場訪談)。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