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手友梨奈跨刀演出!Mrs. GREEN APPLE歌曲「WanteD! WanteD!」新版MV公開!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EMI Records

 

在7月8日發售代表「phase 1 完結」精選輯『5』的五人樂團Mrs. GREEN APPLE在今天公開了收錄曲「WanteD! WanteD!」的音樂錄影帶,其中與團員交情深厚的平手友梨奈也參與了演出。作為日本關西電視台、富士電視台週二日劇『僕たちがやりました』片頭曲所寫的本作,是在2017年8月發售的團體第5張單曲,當時在發售後僅僅一周數位播放數就突破500萬次,更在各大音樂串流平台上獲得11個冠軍的超強成機,就算是現在也是數位音樂榜單中常出現的作品。

 

而本次的音樂錄影帶是繼2017版本的「Another Story(支線故事)」版,主演由平手友梨奈擔任,作為她參與音樂活動的第一槍,參與拍攝的原因是在2017年餘戶外音樂節與團員相識,在這之後也曾於活動中共同演出,因此促成了這次「命運的合作」。

 

平手友梨奈

Mrs. GREEN APPLE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