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川翔子新歌「フレフレ」將作為電視動畫『ハクション大魔王2020』新片尾曲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Sony Music Labels

 

中川翔子的新歌「フレフレ」將作為在讀賣電視台、日本電視台系列播出的電視動畫『ハクション大魔王2020』的新片尾曲。本首歌曲是由中川和岩里祐穂共同作詞,是首為了重要的人送上應援的歌曲。與節奏感強烈的音樂互相融合,是首很符合動畫世界觀的歌曲。此外,在SNS總跟隨者超過482萬身兼模特兒、影片創作者、通告藝人、音樂人的ねお為本首歌曲擔任編舞,創作出了“フレフレダンス”。

 

CD預計於9月9日發行。完整版本的歌曲搶先線上發布則是配合動畫片尾的初回播出,預計是在7月11日進行線上發布。另外,CD封面的插圖繪製也已解禁。由動畫角色アクビ醬和動畫風格的中川一同在舞台上表演,可以將完全生産限定盤和通常盤並排在一起就會成為一幅完整的插圖。

 

中川翔子

ねお

 


 

「フレフレ」完全生産限定盤

「フレフレ」通常盤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