かみやど新專輯『HRGN』8月12日發售 石綿なこ開設個人YouTube頻道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神宿

 

神宿的研修生團體「かみやど(平假名神宿)」發表了將會在8月12日發行第一張專輯『HRGN』。在本次的作品裡,收錄有原創歌曲「スーパーヒーロー」「color」「透明なRainbow」,神宿翻唱過、也作為團體組成的契機,徵選主題曲的「はじまりの合図」,翻唱歌曲「冷凍みかん」「ココロのちず」「GO!!!」,以及首次的原創歌曲「もういちど」,未發表歌曲「I believe…」等共9首歌曲。

 

雖然除了「I believe…」以外的8首歌曲都已經在線上發行了,不過本作『HRGN』對於團體來說是首次的CD發行,是從出道LIVE走過了1年的總結,也是能夠代表かみやど的一張作品。此外,かみやど從7月1日在Youtube頻道開放會員功能。加入後將可觀看限定影片、花絮照等內容,頻道也預計會有各式各樣的宣傳。另外,成員石綿なこ開設了Youtube個人頻道。不只專注在團體活動上,對於個人發展也十分積極的開拓。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專輯『HRGN』收錄歌曲】

1.スーパーヒーロー
2.color
3.透明なRainbow
4.はじまりの合図
5.冷凍みかん
6.ココロのちず
7.GO!!!
8.もういちど
9.I believe…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