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生田絵梨花參與WOWOW演劇企劃感想公開「在唱著歌時眼眶都泛淚了」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WOWOW

 

乃木坂46生田絵梨花發表了將在7月5日(日)21:00播出的WOWOW原創節目『劇場の灯を消すな!Bunkamuraシアターコクーン編 松尾スズキプレゼンツ アクリル演劇祭』的出演感想。『劇場の灯を消すな!』是在受到新冠病毒的感染擴大影響因而導致公演延期、中止的劇場所製作的原創節目,WOWOW的戲劇企劃。這次官方也公開了演出歌曲環節的秋山菜津子、麻生久美子、阿部サダヲ、生田絵梨花、神木隆之介、小池徹平、多部未華子、松たか子、村杉蝉之介(按50音順)等人在拍攝結束後的感想,以下節錄乃木坂46成員生田絵梨花感想。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生田絵梨花 感想】

在這次的拍攝裡,不論是來到劇場或是見到音樂劇『キレイ』的成員們都是久違的了,即使只是與人相遇就能如此高興!那般的感動。因為是凝聚了『キレイ』回憶的作品,所以在唱著歌時眼眶都泛淚了。

劇場是能夠讓我補給能量的地方。在演戲時會釋放出很大的能量,在作為觀眾前來時也能夠帶給自己前進的動力,對自己而言是一種生活價值。從6年前在Theatre Cocoon觀賞『太陽2068』的時候開始,就心想著總有一天要試著站上如此大的劇場!的關係,在實現的時候很是開心。這次的拍攝而來到劇場時也是,對於睽違許久的回來了感到很開心,從休息室入口到進去裡面全部都拍了影片(笑)。

 

【『劇場の灯を消すな!Bunkamuraシアターコクーン編 松尾スズキプレゼンツ アクリル演劇祭』資訊】

播出日期:7月5日(日)21:00〜
頻道:WOWOWライブ、WOWOWメンバーズオンデマンド
舞台導演:松尾スズキ
脚本・演出協力:天久聖一
拍攝地點:Bunkamuraシアターコクーン

網站連結:https://www.wowow.co.jp/detail/171035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