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色幸運草Z與日本節奏口技大賽冠軍「TATSUYA」合作歌曲、講解影片公開!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EVIL LINE RECORDS

 

桃色幸運草Z(ももいろクローバーZ)與日本節奏口技大賽冠軍「TATSUYA」共同合作的影片在日前公開。TATSUYA曾在去年作為嘉賓參與『ももいろクリスマス2019 ~冬空のミラーボール~』時,與成員共同表演了「JUMP!!!!!」「The Diamond Four」兩首歌曲。而這次公開的是將節奏口技加入桃草招牌歌曲『「行くぜっ!怪盗少女 -ZZ ver.-」beatbox style ver.』以及技巧解說影片『「行くぜっ!怪盗少女 -ZZ ver.-」beatboxプチ解説編』共兩部。

 

明天也將會在TATSUYA官方YouTube頻道上再公開一首混合節奏口技改編的歌曲及解說影片。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