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宿全國巡演最終場系列延期公演確定舉辦!KT Zepp Yokohama首場有觀眾演出!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神宿

 

神宿將於7月3日(五)舉辦【神宿全國巡演2019-2020”GRATEFUL TO YOU”巡演最終場系列@KT Zepp Yokohama 延期公演】本次公演是預定在5月2日舉辦的LIVE的延期公演。當天將會在保持社交距離的狀態下進行有觀眾的LIVE表演,同時也將會在ZAIKO進行付費現場直播。此外,由於KT Zepp Yokohama在新型冠狀病毒感染擴大的情形下,開業以來一直都是無法讓觀眾進場的狀況,這次所舉辦的神宿巡演最終場也是首次有觀眾的公演。另外在巡演最終場之後的7月5日(日),也將舉辦和粉絲共同慶祝的線上慶功宴。直到巡演結束前成員和粉絲們都能夠一同盡情享受其中。

 


 

【神宿全国ツアー2019-2020”GRATEFUL TO YOU”ツアーファイナルシリーズ@KT Zepp Yokohama 延期公演】

日期:2020年7月3日(五)
會場:KT Zepp Yokohama
※門票已完售

 

【ZAIKO付費現場直播】

票價:3,000円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