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二次元Hip-Hop結合虛擬×嘻哈×跨媒體大型企劃「Paradox Live」對決展開!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avex taiwan

 

avex x GCREST共同打造的全新HIP-HOP Media Mix Project「Paradox Live」,以近未來的日本為舞台,由充滿魅力的時尚混血3人組「BAE」、高尚又孤傲的實力派4人組「The Cat’s Whiskers」、在貧民窟出生的頹廢系雙胞胎「cozmez」、以及團結力量大的惡黨5人組「惡漢奴等」,這4組風格迴異、個性十足的頂尖嘻哈團體進行音樂BATTLE,並由聽眾票選出獲勝隊伍,以此推動後續故事的發展。此企劃在2019年11月正式公開後,成功引起廣大話題,獨特的故事背景及人物設定,再加上包含梶原岳人、村瀨步、小林裕介、竹內良太、林勇、花江夏樹等12名會演又會唱的實力派人氣聲優,及超紅網路歌手96貓、所屬「埔島坂田船」的志麻,超級豪華的堅強陣容為14名嘻哈歌手獻聲。角色設定更是一大看點,請到日本知名繪師秋赤音、キナコ、小宮国春及はらだ,依據各團形象及人物設定設計出最具魅力的角色視覺,更請到專業音樂團隊D.O.C. -Division Of Creators-為4組團體量身打造專屬歌曲。

 

故事背景設定在近未來,在嘻哈文化呈現飽和的狀態下,全新的反動勢力「Paradox Live」誕生了。嘻哈歌手們戴上神秘金屬製成的幻影飾品,與DNA產生化學反應後創造出感情幻影,並帶來華麗的表演讓年輕人陷入狂熱!但是與此同時,歌手們也必須承受”心理創傷幻影”的副作用。而在某一天,4組團體收到了身為嘻哈歌手無人不知的傳奇夜店「CLUB Paradox」所發出的神祕比賽「Paradox Live」的邀請函,14位嘻哈歌手為了證明自己的音樂才是No.1,接下戰帖展開最熱血沸騰的嘻哈對決。幻影舞台上的嘻哈BATTLE,光明與黑暗交錯,狂熱對決正式展開!每場BATTLE皆有不同的主題,派出兩組隊伍以1對1的方式,演唱符合主題的BATTLE曲進行對決。評審方式則是由聽眾到官方網站輸入實體CD附贈的序號取得投票分數,或是在Twitter以「#指定Tag標籤」發文並於期限內進行投票,分數較高的隊伍即可獲得勝利。

 

「Paradox Live」企劃於今年2月推出首張單曲《Paradox Live Opening Show》,收錄4組團體的形象歌曲及開戰前的廣播劇,為BATTLE揭開序幕。隨著BAE x cozmez的單曲《Paradox Live Stage Battle “DESIRE”》於3月31日發行,BATTLE也正式展開。第一場以”DESIRE”為主題的對決,由BAE以英日韓語交織的Rap歌詞、氣勢磅礡的配樂,帶來不受任何拘束只為取勝的BATTLE曲〈AmBitious!!!〉,對上頹廢系雙胞胎cozmez帶來渣鋪曲調的〈Get it〉,「輸了就會被奪走一切彷彿成為笨蛋」「所以我們無論使用什麼手段都會贏取勝利」等,強烈的歌詞能感受到絕不認輸的意志。最後這場BATTLE由BAE奪得勝利,為「Paradox Live」帶來狂熱的第一戰。

 

第二場BATTLE的主題為”JUSTICE”,輪到The Cat’s Whiskers及惡漢奴等以單曲《Paradox Live Stage Battle “JUSTICE”》進行對決。「Believe In Your Justice」這句貫徹了The Cat’s Whiskers信念的強烈Rap詞,如同曲名〈Faith〉堅持自己的正義只為求勝利,對上〈OUTSIDERZ -悪漢奴等is Justice-〉強勢的曲風,引戰般的Rap詞充滿惡漢奴等的風格,這兩首歌曲都能感受到歌手們對於勝利抱持的強烈熱情。在聽眾們引頸期盼下,BATTLE結果終於在6月27日正式發表,由惡漢奴等拿下第一個勝利。由BAE對上The Cat’s Whiskers的第三場BATTLE ”PRIDE”預計將於7月底開戰,「Paradox Live」接下來的發展令人拭目以待!

 


 

【角色資料】

 

◆聚集個性派新世代,充滿魅力的3人組「BAE」

-CAST:朱雀野 Allen:梶原 岳人、燕 夏準:村瀬 歩、Anne Faulker:96猫

-CHARACTER DESIGN:秋赤音

 

◆出身社會邊緣的貧民窟,黑暗系雙胞胎組合「cozmez」

-CAST:矢戸乃上 珂波汰:小林 裕介、矢戸乃上 那由汰:豊永 利行

-CHARACTER DESIGN:キナコ

 

◆高尚卻孤傲的實力派4人組「The Cat’s Whiskers」

-CAST:西門 直明:竹内 良太、神林 匋平:林 勇、棗 Ryu:花江 夏樹、闇堂 四季:寺島 惇太

-CHARACTER DESIGN:小宮国春

 

◆有著強大團結力的惡黨5人組「惡漢奴等」

-CAST:翠石 依織:近藤 孝行、雅邦 善:志麻、征木 北斎:土岐 隼一、伊藤 紗月:畠中 祐、円山 玲央:矢野 獎吾

-CHARACTER DESIGN:はらだ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