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AM SHACHI七月無觀眾LIVE詳細情報及預告片公開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SDP

 

TEAM SHACHI發表了將於7月28日(二)18:00所舉辦的無觀眾LIVE詳細資訊。直播LIVE的標題為『TEAM SHACHI TOUR 2020〜異空間〜:Spectacle Streaming Show “ZERO”』。為今年2月展開的『TEAM SHACHI TOUR〜異空間〜』之集大成,也包含了只有在無觀眾LIVE直播才能作出的演出,僅此一次的舞台表演。

 

此外,本直播LIVE的告知預告影片也已公開。由TEAM SHACHI揭開團體主題“super tough strong energy positive exciting soul from nagoya”伴隨著噪音聲,而後呈現出Live直播的告知視覺效果的本影像,是至今無法想像的到是TEAM SHACHI般的酷炫帥氣。另外,本次的直播Live預計將在TEAM SHACHI Official YouTube頻道、SPACE SHOWER TV官方LINE LIVE以及SPACE SHOWER OFFICIAL SMARTPHONE APP進行免費直播。

 


 

【TEAM SHACHI TOUR 2020〜異空間〜:Spectacle Streaming Show “ZERO”】

直播日期:2020年7月28日(二)18:00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