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ggi 8月號」將在前乃木坂46若月佑美生日當天發售 美肌模特兒成話題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小学館

 

在今年4月成為時尚雜誌「Oggi」的美容專屬模特兒之後,SNS上也為此十分熱烈的原乃木坂46暱稱「若様」的若月佑美。在Oggi當中作為令人著迷的“美肌模特兒“所展現出來的全新魅力也造成不小話題。若月是乃木坂46出身首次的Oggi模特兒。首次擔任美容模特兒,以「從30歲開始的“帥氣自己”」來在時尚雜誌中表現出全新的「帥氣」姿態,在每月號都成為話題。SNS上也熱烈稱讚道像是<可愛與帥氣、高貴的矛盾><國寶面容>等等,這美麗的肌膚也讓若月增加了許多女性粉絲。

 

在粉絲之間為之興奮的是這期的Oggi 8月號。是和若月第26次生日同一天的發售日,作為<生日紀念號>也造成不小話題。在8月號裡,若月是於企劃「2020 Oggi夏季的最佳彩妝」當中登場。若月作為由專業美容師所選出介紹的新產品TOP 5中的試妝模特兒,展現出了令人羨慕的美麗肌膚。在官方網站Oggi.jp與官方Instagram裡,Oggi的工作人員也公開了慶祝若月生日的場面以及若月談到關於26歲抱負的影片,十分值得紀念。

 

此外在27日中午,若月佑美開設了線上沙龍「未開発区域」。內容有美妝、時尚和文化素材等等,除了會在”若月情報站”中將帶來令人在意的女性話題之外,會員專屬的沙龍LIVE也將開始。搶先在開設沙龍前的20日所進行的IG直播裡,驚喜的收到了Oggi總編輯送的生日卡片。在卡片中說到了讓若月擔任美容模特兒的契機<生日快樂。去年夏天,在舞台之後初次見面的事情就像是最近似的。那時於Live上我單方面遠望著若様的素顏是如此之美麗,在那一瞬間就很想要讓若月刊載在Oggi的美容頁面上>。

 

Oggi的工作人員對於若月也說道「總而言之就是很努力,很率直地去面對拍攝的模樣令人讚賞」。那持續進化的美麗就是一種驚喜。請一定要在Oggi8月號中欣賞一下那美麗的模樣。

 

 


 

Oggi 8月號 資訊】

發售日:2020年6月27日
價格:780円(已含稅)
出版社:小学館

官方網站 Oggi.jp:https://oggi.jp/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