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L.T主流出道專輯『POP』主打歌「axis」MV公開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EVIL LINE RECORDS

 

女團B.O.L.T即將在7月15日發售的主流出道專輯『POP』中收錄歌曲「axis」音樂錄影帶在今天公開。本作是在昨日(26日)搶先數位上架的專輯主打歌,是由強力三重奏旋律硬核樂團SHANK團員松崎兵太所寫的歌曲。結合了SHANK”歌曲長度很短”的特徵,長約3分鐘的歌曲中能感受到劇烈的心境變化及糾結,以及最後希望出現時的情感。單曲封面由繪師愛菜執筆,從歌曲連想到不停重複的夜晚為概念,連結專輯整體主題而以時鐘為發想創作。

 

音樂錄影帶大膽的使用光影效果覆蓋臉部表情,作為主流出道歌曲完整的展現團體風格。而成員們融入歌詞的世界觀,各自在不同房間沉思的畫面也能從中看見。歌曲結尾在開放的世界中於夜空下進行演出,以及與房間相映襯的服裝也是看點之一。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