鈴木愛理登「Tokyo Virtual Runway Live by GirlsAward」熱情四射 網友「這長腿也太美了!」

, 偶像消息

圖片:©︎Tokyo Virtual Runway Live by GirlsAward/©︎AbemaTV, Inc.

 

日本史上第一個結合現實與虛擬空間伸展台的時尚秀及現場LIVE活動「Tokyo Virtual Runway Live by GirlsAward(下稱TVRL)」今天在日本網路電視「ABEMA」播出。其中第一場舞台LIVE是由鈴木愛理擔任第一棒,性感的服裝配上深紅色的裙子向大家喊道「久沒進行LIVE相當期待,在螢幕前的大家也請多多指教!」後隨即帶來新歌「Let The Show Begin」,四名舞者與鈴木愛理帶來極具速度感的演出令人目不轉睛,接著音樂無接縫轉到第二首「Break it down」、第三首「Moment」後第四首重新回到「Let The Show Begin」結尾,而直播中網友也紛紛表示「歌聲太強了!」「長腿好美阿…」「愛理醬真的太可愛了~」

 

近期受到疫情影響,許多演出都相繼延期或轉以線上形式舉辦,這次的活動也希冀透過線上演出將精采的音樂及時尚舞台用全新形式帶給觀眾。而日前公開的演出嘉賓中包括池田美優、新川優愛、藤田ニコル、マギー等知名模特兒。還有以乃木坂46為首的坂道系列偶像如乃木坂46成員齋藤飛鳥、与田祐希、欅坂46成員小林由依、日向坂46成員加藤史帆共九位成員也都有參與演出。

 

©︎Tokyo Virtual Runway Live by GirlsAward/©︎AbemaTV, Inc.

 

©︎Tokyo Virtual Runway Live by GirlsAward/©︎AbemaTV, Inc.

 


 

【『TVRL』鈴木愛理 LIVE PERFOMANCE 演出歌單】

M01.Let The Show Begin ※到第二次副歌

M02.Break it down

M03.Moment

M04.Let The Show Begin ※第二次副歌後

 


 

【Tokyo Virtual Runway Live by GirlsAward】

日期:2020年6月27日(六)日本時間 17:00 開始播出 ※預定

會場:バーチャルステージライブ会場
※一般觀眾無法入場,敬請享受線上演出。

主辦:Tokyo Virtual Runway Live 実行委員
企劃・製作:Tokyo Virtual Runway Live 実行委員会
著作:Tokyo Virtual Runway Live 実行委員会
特別協力:株式会社AbemaTV
直播平台:PayPerView

 

©︎Tokyo Virtual Runway Live by GirlsAward/©︎AbemaTV, Inc.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