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強新人動漫歌手鈴木雅之「DADDY ! DADDY ! DO ! feat.鈴木愛理」奪兩季度mora下載冠軍

, 偶像消息

圖片左起:鈴木雅之、鈴木愛理 /(Sony Music Labels)

 

日本數位音樂平台「mora」公開了2020年4月季度的動漫歌曲下載排行,本排行是將2020年4月季度的電視動畫歌曲(片頭曲、主題曲、片尾曲、插入曲)在mora的下載數進行排名,最後是由電視動畫『輝夜姬想讓人告白~天才們的戀愛頭腦戰~(下稱輝夜姬)』第二季主題曲,由鈴木雅之與鈴木愛理的「雙鈴木」組合奪冠。鈴木雅之曾為輝夜姬第一季演唱片頭曲「ラブ・ドラマティック feat. 伊原六花」,在當時也成功席捲數位下載榜單,連續兩季為作品獻唱都能奪冠的成績,也是作為資歷40年的「新人動畫歌手」強大實力。

 

還包括『隱瞞之事』片頭曲「ちいさな日々」為第二名、片尾曲「君は天然色」為第八名的連續入榜。其他還有如『轉生成女性向遊戲只有毀滅END的壞人大小姐』片頭曲「乙女のルートはひとつじゃない!」、『阿爾蒂』片頭曲「クローバー」、『白貓Project』片頭曲「天秤-Libra-」以及如『キングダム』『銀河英雄伝説』『新サクラ大戦』『BNA』在mora的每週動漫歌曲排行中大放異彩的作品歌曲。

 

 


 

【排行名次】

第一名:「DADDY ! DADDY ! DO ! feat.鈴木愛理/鈴木雅之」
(動畫『輝夜姬想讓人告白~天才們的戀愛頭腦戰~』片頭曲)

第二名:「ちいさな日々/flumpool」
(動畫『隱瞞之事』片頭曲)

第三名:「乙女のルートはひとつじゃない!/angela」
(動畫『轉生成女性向遊戲只有毀滅END的壞人大小姐』片頭曲)

第四名:「クローバー/坂本真綾」
(動畫『阿爾蒂』片頭曲)

第五名:「天秤-Libra-/西川貴教+ASCA」
(動畫『白猫Project ZERO CHRONICLE』片頭曲)

第六名:「TOMORROW/BiSH」
(動畫『王者天下』片頭曲)

第七名:「CRY/SawanoHiroyuki[nZk]:mizuki」
(動畫『銀河英雄傳說 Die Neue These』NHK版片頭曲)

第八名:「君は天然色/大滝詠一」
(動畫『隱瞞之事』片尾曲)

第九名:「檄!帝国華撃団/佐倉綾音(天宮さくら)、内田真礼(東雲初穂)、 山村 響(望月あざみ)、 福原綾香(アナスタシア・パルマ)、早見沙織(クラリス)」
(動畫『新櫻花大戰 the Animation』片頭曲)

第10名:「Ready to/影森みちる(CV:諸星すみれ)」
(動畫『動物新世代 BNA』片頭曲)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