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七週更新ASMR作品第二波公開!由竹達彩奈飾演可愛貓娘「シロ猫」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CANDY VOICE

 

先前公開的ASMR聲音作品『ねこぐらし』中是由上坂すみれ擔任連續七週更新的第一位聲優,就在6月15日開始發售後旋即超越1萬次下載,登上DLsite下載榜第一及第二名位置。而第二位聲優的情報日前公開是由竹達彩奈擔任。『ねこぐらし。(貓之生活)』的設定是以位在那個世界與這個世界的夾縫之間的旅館・猫鳴館為舞台,有著各種個性的貓娘們登場。如果成為了“被選中之人”(聽眾)最喜愛的貓的話,將被選作為巫女以人的身分於現世重生。

 

而第一波公開聲優上坂すみれ飾演「ミケ猫」,第二波公開聲優竹達彩奈則飾演「シロ猫」。剩下五部作品預計在下週依序公開,另外,台灣也可透過便利商店儲值點數購買。視聽片段也已經在網站上公開。

 


 

購買及試聽連結:https://www.dlsite.com/home/work/=/product_id/RJ291224.html

【第一波公開試聽(上坂すみれ)】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