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結各組偶像歌手企劃『Cheer song project』 新歌「エール」將數位發行

, 偶像消息

「為日本加油!!」為概念集結了唱功一流的偶像們的共同音樂企劃『Cheer song project』即將展開。新歌「エール」也決定了將會數位發行。參加這次企畫的有MAINA(大阪☆春夏秋冬)、三品瑠香(わーすた)、松下玲緒菜(まねきケチャ)、籠乃めあ(悲撃のヒロイン症候群)、江嶋綾恵梨(26時のマスカレイド)、三浦菜々子(真っ白なキャンバス)等6名來自不同偶像團體的成員。

 

為了帶給大家笑容和元氣,也希望這種情況能盡早控制住,懷抱著這種想法所製作出來的歌曲「エール」,將在6月24日開始於iTunes數位發行。歌曲是由也提供過歌曲給各種歌手及偶像,所屬於BIG ISLAND RECORDS的創作人三谷秀甫來擔任。此外,MV的完整版本也將會追加公開(詳細資訊請至官方Twitter進行確認)。為紀念這次的線上發布,在6月25日於リミスタ(Limited Stand)將會舉辦全成員參加的線上簽名會。而Cheer song project今後也將會有2nd unit的發表。這次歌曲的付費線上總銷售額(在iTunes Store搶先數位發行於 6/24 日開始)和線上簽名會的一部分收益,將捐給進行新型冠狀病毒感染治療及防止感染擴大的醫療機構。

 

 


 

線上簽名會購買連結:https://limista.jp/detail-project.php?p_no=829

數位發行連結:https://linkco.re/bd7t4UPz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