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梅澤美波登場『BRODY』8月號 秋元真夏招待晚輩料理傳手機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白夜書房

 

乃木坂46成員梅澤美波將在雜誌『BRODY』8月號(6月23日發售)登場。在本期的雜誌當中將刊載於日劇『映像研には手を出すな!』當中演技受到矚目的三期生梅澤美波的個人雜誌寫真。將作為模特兒所鍛鍊出來的美貌盡收眼底。

 

封面是由為人熟知擅長料理的成員秋元真夏招待晚輩堀未央奈久保史緒里遠藤さくら的設定進行拍攝。秋元在「stay home」期間於部落格中上傳的各種手作料理,圍繞著映照出4位成員的手機。在「真夏糖的餐桌」上集合的4人,各自都是1期至4期生中有選拔經驗的成員。在訪談裡談到了最近的生活情況和今後的夢想。此外,封面卷頭的特集,訪談和拍攝皆以遠距進行,將成員自身準備的自拍照映照在手機畫面上,再將手機放置在各個場所來進行拍攝。

 

 

另外,在中田花奈新内眞衣的對談裡,談到了乃木坂46成員們的“遠距飲酒插曲”和“洗澡時的慣例”等等在家中的生活方式。3期生・岩本蓮加大園桃子則是談到了如果能夠外出的話想去的旅行計畫等話題。然後4期生賀喜遥香柴田柚菜是互相談到了對於對方的喜愛之情。也有模擬兩人的關係性以「犬與飼主」為題所進行的雜誌寫真。另外,也刊載了由指原莉乃打造的偶像團體=LOVE的野口衣織個人雜誌寫真。截取下了在2020年迎來20歲的野口那自然的模樣。此外永尾まりや也有登場。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