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石麻衣電話連線『乃木坂46時間TV』表示感動「再次感受到乃木坂真的很棒呢」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AbemaTV,Inc.

 

日前於網路電視「ABEMA」播出的『乃木坂46時間TV アベマ独占放送「はなれてたって、ぼくらはいっしょ!」』(以下稱『乃木坂46時間TV』)中,特別LIVE成員們各自在隔間裡演唱。除了有在各個隔間裡的演唱之外,也有分成輪流以10位成員在攝影棚內進行表演的方式。在歌曲之間的移動時成員們也未有接觸,整場現場LIVE始終都保持了社交安全距離。

 

首先是由齋藤飛鳥喊道「各位也請在螢幕前好好享受吧」,接著以『裸足でsummer』展開Live表演。成員們各自在隔間裡舉著推巾來演唱。在攝影棚裡則是首先由秋元真夏擔任中心成員的『ハウス』、接著是以中心成員生田絵梨花獨唱而展開的『ダンケシェーン』。在『おいでシャンプー』裡,星野みなみ也在歌曲當中感謝道「46時間謝謝」。而後也進行了期別表演,1期生演唱了由生田現場擔任鋼琴伴奏的『君の名は希望』。2期生表演了『アナスターシャ』、3期生則是演唱了『毎日がBrand new day』,而4期生表演了眾所期待的『I See…』。

 

 

然後是以能夠欣賞到齋藤獨舞的『Sing Out!』作結,在歌曲結語完後,秋元眼眶泛淚說道「當能夠再次舉辦演唱會的那一天到來時,祈禱著能夠在同樣的地方以同樣的心情大家一起歡笑相見,我們也送上這最後的歌曲」。成員們在隔間裡各自舉著寫著像是「一起歡笑吧」、「一起加油吧」等板子來演唱『世界中の隣人よ』,當中也有許多不禁流下了淚水的成員們。最後因畢業延期並未參加本次節目的白石麻衣以電話方式登場。有在收看著節目的白石說道「真的很感動」「大家都露出了很享受其中的表情來所以我也很自然地感到開心也變得很有元氣,再次感受到乃木坂真的很棒呢!」的為許久未進行LIVE表演的成員們感到感動。

 

在終場時,透過畫面全員一起牽起手來對觀眾們說道「非常感謝!」,歷經46小時的現場直播節目也就此落幕。在節目結束時觀眾累積人數也超過3000萬人次,是ABEMA在2020年播出節目當中收視率第一,也更新了最高紀錄。而「目標46個Hashtag(標記)能進入推特日本流行趨勢」的目標也達成了,最終是有55個Hashtag進入了流行趨勢當中。

 

 


 

【『乃木坂46時間TV』特別LIVE表演曲目】

M0.OVERTURE
M1.裸足でsummer
M2.ハウス
M3.ダンケシェーン
M4.おいでシャンプー
M5.君の名は希望
M6.アナスターシャ
M7.毎日がBrand new day
M8.I See…
M9.Sing Out!
M10.世界中の隣人よ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