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時のマスカレイド新成員徵選由滋賀縣出身中村果蓮脫穎而出 發表演出7月舉辦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26時のマスカレイド

 

女子偶像團體26時のマスカレイド在21日舉辦了睽違四個月的無觀眾演出,同時新成員徵選的最終結果也在本場演出發表。新成員徵選公開至今約莫半年,在這之間從2000名徵選者中選出了10名最終入圍名單(堤もね、山本優菜、ねち、松村美月、黒嵜菜々子、中村果蓮、山崎玲奈、浅原凛、田島櫻子、りお),徵選生們各自分為五組進行了不同的演出。而最後是由滋賀縣出身的18歲成員中村果蓮入選。

 

本次演出的線上存檔預計會在日後公開。另外,日本時間6月26日深夜25;59分於日本電視台播出的節目『夜バゲット』也將紀錄活動的模樣。同時這天還發表了五名成員體制的首場演出將在7月19日進行,詳細訊息預計日後於官方網站公開。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