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dia新作「東京マドンナ」9月發售 7月將舉辦單獨戶外演唱會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Revolver records

 

日前公開了女子偶像團體predia即將在9月23日發售單曲「東京マドンナ」的消息。在加入新成員”あのん”的全新七人體制後的predia這次是通算第11章單曲,是一首以夜晚為背景又具有速度感的歌曲。作品分為Type-A、B、C三個種類,CD內容為全版本共通收錄主打歌「東京マドンナ」及B面曲「Jewelry Novella」。Type-A除了CD外還將收錄「東京マドンナ」音樂錄影帶及幕後花絮DVD、Type-B、C只有CD。同時公開的還有藝人主視覺照,酒紅色的細肩帶洋裝展現出都會美艷的形象。

 

在今天(21日)舉辦的線上直播LIVE「ONLINE YATSI FESTIVAL2020」將首次演出「東京マドンナ」。另外公開的消息還有在7月4日將於豊洲 WILD MAGIC舉辦戶外演唱會「predia Outdoor Live “No more 3Cs!!”」。該演出將遵照現行的防疫方針進行。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