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宮天LIVE Blu-ray作品『雨宮天ライブ2020 “The Clearest SKY”』預告片及封面公開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Sony Music Labels

 

雨宮天即將在7月8日發行的LIVE Blu-ray作品『雨宮天ライブ2020 “The Clearest SKY”』預告片及封面在今天公開。作品是收錄雨宮天以歌手身分出道五週年的2020年1月18、19日於幕張展覽館活動大廳舉辦的『LAWSON presents 雨宮天ライブ2020 “The Clearest SKY”』不僅是她個人舉辦過最大規模的演出,也是首次以現場樂隊的形式表演,這場同時也演唱了自己首次擔任作詞作曲的「火花」,作品從第一首到安可曲完整收錄了整場演出。初回生產限定盤還將收錄1月18日公演寄錄騙以及本作收錄的19日演出後台長篇紀錄特典影像。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