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型線上音樂盛典「LIVE HUMAN 2020」本周六ABEMA登場 海外用戶也可觀看!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avex taiwan

 

新型線上音樂盛典「LIVE HUMAN 2020」將於6月20日(六)、21日(日)兩天使用「ABEMA」全新功能「PayPerView」,舉辦共計約20小時全世界可同時收看的超大規模線上直播。第二彈公布的出演歌手為AmPm・eill・大森靖子・Caravan・SIRUP・空音・東京斯卡樂園・NOT WONK・MONKEY MAJIK 猴子把戲等,多組話題歌手也將參與這場盛典,同時公布各組歌手演出日期。

 

門票已於「ABEMA」的「PayPerView」功能開始販售。每日3,000日圓含稅(約ABEMA幣2,500coin),購買門票的觀眾若無法即時收看,也可使用「再次播放功能(追っかけ再生機能)」,自直播開始至日本時間7月5日(日)23:59為止,可不限次數選擇自己喜歡的部分收看。另外,在本次演唱會開始前,日本時間6月19日(五)14:30起將於ABEMA SPECIAL 2 頻道免費直播事前特別節目『線上直播音樂盛典「LIVE HUMAN 2020」前日祭』。預計會播出出演歌手對參演本次盛典的抱負等相關訪談及演唱會影像。

 

本次活動的限定T-Shirt由目前活躍於全世界的平面設計師Fergus Purcell設計,除了一般販售外,預計將舉辦抽選禮物企劃,參演歌手的簽名T-Shirt將透過抽選方式送給觀眾。敬請期待日後公布最後一彈出演歌手及當天演出時刻表。

 


 

【「LIVE HUMAN 2020」節目宣傳SPOT】

※日本時間6/16(二)17:00公開

 

【LIVE HUMAN 2020 相關情報】

活動網站:http://livehuman.tokyo/

舉辦時程(日本時間):

2020年6月20日(六) 13:30~
2020年6月21日(日) 13:30~

使用「ABEMA」新功能「PayPerView」,全世界同時線上直播

購買門票:

觀看費用:每日3,000日圓(含稅) ※等同「ABEMA幣」2,500cion

6月20日(六)購買 ▶ https://asab.lnk.to/livehumanday1PR
6月21日(六)購買 ▶ https://asab.lnk.to/livehumanday2PR

※一部分裝置將無法觀看。
※「ABEMA幣」可使用智慧型手機App或電腦購買。
(※部分裝置無法購買,詳情請參考ABEMA幣購買頁面。)

購買的觀眾於日本時間7月5日(日)23:59為止,可不限次數觀看。至日本時間7月5日(日)23:58為止皆可開啟收看,時間過後也可繼續觀看,但關閉手機App或電腦頁面後將無法再次收看,請多加留意購買時間。

※無法即時參與的觀眾也可使用「再次播放功能(追っかけ再生機能)」收看完整演出。
※支援海外直播(部分地區除外)。
※高畫質的線上直播將會帶來彷彿身處於演唱會現場的臨場感。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