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時間TV』與『声優と夜あそび』合作 松村沙友理與小松未可子、上坂すみれ挑戰假人頭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AbemaTV,Inc.

 

小松未可子和上坂すみれ在2020年6月17日(三)22點至23點30分,於日本網路電視ABEMA的節目『声優と夜あそび 水【小松未可子×上坂すみれ】#2』進行直播。在節目開場就有乃木坂46松村沙友理驚喜登場。松村在現場發表了將會在6月19日(五)19點至6月21日(日)17點於ABEMA播出特別節目『乃木坂46時間TV アベマ独占放送「はなれてたって、ぼくらはいっしょ!」』,而在特別節目當中將會有和『声優と夜あそび』的合作企劃。

 

在這次的特別合作企劃裡,”喜愛動漫”的松村與田村真佑將和人氣聲優小松未可子、上坂すみれ一起來挑戰『声優と夜あそび』的人氣企劃「ダミヘ企画」,利用假人頭麥克風在假人耳邊輕聲說出誘人台詞來演出各種情境。松村在“人生當中所喜愛的動畫”的問題裡回答了『Code Geass 反叛的魯路修』,和小松一起聊起了喜愛的角色,而在“第一次喜歡上的女性聲優”中回答了堀江由衣,上坂和小松也對此贊同說道「我們也很喜歡〜〜!」。而最後松村談到關於小松和上坂的印象時流露出對二人的憧憬分別說道「是會喜歡上全人類的人」、「能夠確實地掌握自己的風格,才華洋溢」。令人雀躍不已的合作環節,將在『乃木坂46時間TV』第二天6月20日(六)22點開始播出。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