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L.T首張出道專輯【POP】主視覺及與ナタリー合作T-shirt、手錶款式公開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EVIL LINE RECORDS

 

女子偶像團體B.O.L.T首張出道專輯【POP】藝人主視覺照在今天解禁,從日前開放預購的「ナタリー×B.O.L.T合作附贈T-shirt CD」T-shirt設計圖也同步公開。新的主視覺是以外套的不同素材為概念設計,結合運動風及流行的感覺呈現四人嶄新的樣貌。

 

而「ナタリー×B.O.L.T合作附贈T-shirt CD」附贈的T-shirt是由動畫家/繪師「ギブミ〜!トモタカ(水間友貴)」擔任,以ギブミ〜!トモタカ獨特的風格繪畫展現成員們不同的個性,是喜愛B.O.L.T的粉絲們絕對不能錯過的周邊商品。而「B.O.L.T BASIC LOGO WATCHバンドル盤」也已經在唱片公司線上商店ELR Store開始預購,手錶共有黑白兩個種類,將B.O.L.T的LOGO印在錶面上,是不論男女都能輕鬆配戴的設計。

 

 

另外,從【POP】搶先數位發行的第一首歌「足音」、「BON-NO BORN」已經在Apple Music、Spotify、iTunes Store、レコチョク、mora等串流音樂平台上價,Spotify也已經有專輯『POP』的播放清單,播放清單也會隨時增加只有這裡才聽的到的成員留言。

 


 

▼B.O.L.T BASIC LOGO WATCH バンドル盤

B.O.L.T BASIC LOGO WATCH(BLACK)
B.O.L.T BASIC LOGO WATCH(WHITE)

價格:6,363日幣 + 税(含稅 7,000)

ELRStore(KING e-shop)發售

預約網址:https://kingeshop.jp/shop/g/gECB-992/?elr=45815

 

【ナタリー×B.O.L.TコラボTシャツ付きCD(ナタリー×B.O.L.T合作附贈T-shirt CD版)】

価格:5,000円(税別)

SIZE:S/M/L/XL/XXL

預約網址:https://store.natalie.mu/shopdetail/000000002998

 

【首張主流出道專輯「POP」】

發售日:2020年7月15日(三)

網站:http://evilline.com/bolt/release/pop.html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