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DY TO KISS天羽希純宣布畢業 新成員徵選活動辦法公開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READY TO KISS

 

日前公開了READY TO KISS成員天羽希純將畢業的消息,天羽希純畢業將繼續以寫真女星為核心進行活動,而今後的演出將不會參與,但在6月29日為止的現場特點會會參加。另外,將不舉辦畢業演出。隨著天羽從團體畢業,READY TO KISS也將舉辦新成員徵選活動,可以透過電子郵件、實體信件、官方推特訊息等方式接受報名,時間預計到7月10日為止,在8月8日於浅草花劇場的單獨公演上宣布合格者,詳細徵選訊息請見經紀公司I-GET官方網站。

 

天羽希純

 

而在2019年12月進行的Zepp Tokyo將發行DVD作品,本作是團體最大規模的單獨公演,作品可以在7月7日起於I-GET線上商店或White Castle(I-GET偶像咖啡)購買。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