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之星(サザンオールスターズ)出道42週年 首場線上演唱會台灣看得到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雅慕斯娛樂

 

日本天團「Southern All Stars 南方之星(サザンオールスターズ)」出道42週年紀念日即將到來,因為新型冠狀肺炎疫情影響,今年6月25日決定在橫濱體育館舉辦「南方之星~線上特別演唱會 2020~「Keep Smilin’ ~大家、萬分感謝!!~」」線上直播演唱會,除了預告唱滿150分鐘,部分收入也將捐給醫療相關團體,最重要的是台灣樂迷也能購票零時差收看!南方之星主唱桑田佳祐表示,這些日子以來許多人都為了對抗疫情而努力著,雖然依舊處於嚴峻的時刻,因為樂迷們長久以來的支持,我們才得以繼續唱下去,迎接出道42週年到來。

 

為了表達感謝之意,經過討論後決定首度挑戰全新的線上直播演唱會。由於現在娛樂業界正面臨前所未有的考驗,在疫情告一段落之前,還有相當長的一段路要走,希望能透過南方之星的演出點亮娛樂圈的希望之光,「想讓大家看的開心、用音樂讓大家都能展開笑容!」更提到,要大家「心中一直都有音樂」。希望透過畫面大家來跟南方之星一起盛大狂歡!南方之星特別演唱會2020「Keep Smilin’〜各位、謝謝!!〜」,將於6月25日台灣時間晚間7點開演,日本以外樂迷可上透過ZAIKO平台的繁體中文網頁(https://l-tike.zaiko.io/_item/326830?lang=zh-hant)以信用卡方式購買票券欣賞。

 

 


 

【「南方之星~線上特別演唱會 2020~「Keep Smilin’ ~大家、萬分感謝!!~」資訊】

【線上演唱會日程】

2020年6月25日(四) 台灣時間19:00開始
※演唱會時間預計為兩個半小時。(可能會因故延長或縮短)

【門票】

票價:3,600日幣(含稅)
※另有其他手續費需支付。

【注意事項】

■需要註冊電子門票販賣的平台ZAIKO。
■線上演唱會的網址僅能透過ZAIKO的帳號觀看。(無論購買幾張票,一個帳號只能使用一台機器觀看。)
■購買門票前請詳閱注意事項,並確認網路環境或是機器的版本等是否可以觀看此線上演唱會。
■中途進入觀看因即時LIVE撥出的關係,僅提供即時觀看。
■門票購買後,除了演唱會延期、取消等原因外,無法取消、更改或是退款。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