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上坂すみれ幫你挖耳朵的感覺 ASMR聲音作品『ねこぐらし。』開始發售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CANDY VOICE

 

上坂すみれ發表了將擔任於6月15日0:00在下載販售網站『DLsite』開始線上販售的ASMR聲音作品「ねこぐらし。〜ミケ猫少女と鈴のオト〜(貓之生活。三毛貓少女與鈴聲)」第1彈角色“ミケ猫”的配音。『ねこぐらし。(貓之生活)』的設定是以位在那個世界與這個世界的夾縫之間的旅館・猫鳴館為舞台,有著各種個性的貓娘們登場。如果成為了“被選中之人”(聽眾)最喜愛的貓的話,將被選作為巫女以人的身分於現世重生。

 

第1彈是ミケ猫(CV.上坂すみれ)本作品是大約3小時以上的作品,由實力堅強的音效人員所製作極為舒適的挖耳聲和用逗貓棒的ASMR聲音為中心,融合進故事性所產生出嶄新的聲音作品。角色設計是由ぶーた擔任,音源製作是由同人圈子裡的CANDY VOICE來擔任。此外,『ねこぐらし。』共有7種標題,預定將會在每周一發布新作。今後會發表什麼樣的角色和聲優,看似也將會成為話題。

 

 


 

【ねこぐらし。〜ミケ猫少女と鈴のオト〜 資訊】

發售日:2020年6月15日
價格:¥1980(已含稅)
人物角色:ミケ猫(CV:上坂すみれ)

網址:https://ci-en.net/creator/6740

■收錄
1.歡迎來到猫鳴館(ねこめいかん)。~三毛貓的情況下~
2.膝枕挖耳(右耳)
3.膝枕挖耳(左耳)
4.和三毛貓聊天〜一邊泡茶〜
5.用逗貓棒溫柔的按摩耳朵、臉頰〜
6.滿滿泡沫的臉部刮鬍
7.和三毛貓聊天〜就寢前的準備〜
8.用棉被溫柔的按摩〜背部&肩膀按摩〜
9.用膝蓋枕著躺下♪(睡眠・安眠引導)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