みゆな新曲〈soleil〉日劇版MV公開!線上直播演唱會門票及限定周邊同步發售!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avex taiwan

 

迷悠奈(みゆな、Miyuna)最新數位單曲〈soleil〉被選為東村明子原作、平祐奈主演的日劇「向日葵~宮崎傳說~」主題曲,而大量使用日劇畫面的特別版音樂錄影帶已在官方YouTube頻道公開。除了主演的平祐奈以外,高橋克典、井上祐貴等豪華卡司接連登場,穿插交織的搞笑片段配上〈soleil〉的歌詞,完成了這部值得一看的作品。

 

另外,在迷悠奈(Miyuna)18歲生日當天舉辦的線上直播中宣布的線上演唱會「Music With Me→」,門票已開始販售。由於今年的巡迴演唱會「みゆな TOUR 2020 -10010<-」宣布延期,將於原定巡演最終日7月12日(日)舉辦此次的無觀眾線上直播演唱會。「Music With Me→」此名稱代表著與歌迷和音樂間的連繫,將持續相連至延期到明年的「みゆな TOUR 2020 -10010<-」,因此線上直播當天也預計會加入原定在巡演時表演的內容。目前也在Twitter上募集希望迷悠奈(Miyuna)在直播中演唱的翻唱歌曲,在推文標上標籤「#みゆなMWM」及想聽的翻唱曲,即可參加募集活動。

 

「Music With Me→」紀念限定T-Shirt已在迷悠奈(Miyuna)Online Shop開賣,想要在線上直播當天穿上T-Shirt觀賞的歌迷,請務必於6月19日(五)日本時間18:00前購買。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