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色幸運草Z『ももいろクリスマス2019』影像作品封面及特典公開 將贈成員照片『翁仔標』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EVIL LINE RECORDS

 

今天公開了在7月15日發售的『ももいろクリスマス2019~冬空のミラーボール~』LIVE Blu-ray&DVD封面照片、包裝展開圖以及購買特典內容。這次公開的封面是以昭和歌謠黃金時期為概念有著豪華絢爛的設計,成員們穿著復古風的可愛服裝,加上豪華的演出陣容構成的封面充分展現了”桃草流昭和歌謠SHOW”的元素。而購買特典的部分包括「懐かしきメンコ4種セット(復古洋畫四種套組)」,是印著四位成員照片款式的洋畫。

 

 

而這次發售的『ももいろクリスマス2019~冬空のミラーボール~』LIVE Blu-ray&DVD是在去年12月7日於大阪城展演廳、24、25日於埼玉超級競技場舉辦的三天聖誕演出『ももいろクリスマス2019~冬空のミラーボール~』Blu-ray及DVD作品。本作品將收錄在埼玉超級競技場的連兩天演出,至今已經舉辦過10次的聖誕活動是以「桃草流的昭和歌謠SHOW」為主題,加上中山秀征與日本節奏口技冠軍TATSUYA的跨刀,總共21名的「DOWNTOWN SWING ORCHESTRA」現場樂團一同打造多彩的舞台演出。另外,今後的追加情報日後也將於ももいろクローバーZ官方網站及SNS上公開。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