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女子流睽違四個月無觀眾演出連兩日成功 首次演唱新作『キミニヲクル』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avex

 

女團東京女子流在6月13、14日於東京SHIBUYA PLEASURE PLEASURE舉辦了現場直播的無觀眾演出「東京女子流 * 生配信ライブ」。東京女子流從2018年開始都會在該場地舉辦定期演出,受到新冠肺炎影響從三月到五月的公演宣布延期但抱持著從無觀眾演出開始慢慢前進的想法,因此首先是舉辦了無觀眾演出直播,同時也是團體睽違四個月來的演出。

 

兩天各有不同的歌酖包含著東京女子流出道10周年的5月5日所發售EP「Tokyo Girls Journey(EP)」收錄曲「Ever After」「薔薇の緊縛」「キミニヲクル」等演出,其中「キミニヲクル」的編舞是庄司芽生繼「薔薇の緊縛」後再次擔任編舞,是首次在舞台上演出。山邊未夢也表示這次以全新的表演形態呈現給大家,在演出中還會念出網路上的留言等,相當開心。而本演出在19日前都可於LINE LIVE購買觀賞。

 

 


 

【東京女子流 相關連結】

LINE LIVE:https://tokyogirlsstyle.jp/news/detail.php?id=1083964

官方推特:https://twitter.com/TokyoGirlsStyle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tokyogirlsstyle/

LINE:https://line.me/ti/p/%40tokyogirlsst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